一只甜柚柚_

咸鱼摸手,随缘写文。

#双花#予你


给专属张佳乐6.22生日的双花贺文。

希望他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漂亮(?)。

第一次写双花文。…。

——————以下

“大孙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张佳乐坐在沙发上一脸期待地盯着那人看。

而此时孙哲平的全部精力正集中在他手中的游戏机上,这也导致了他没听清张佳乐到底说了些什么,想“嗯嗯好”敷衍过去。

一看这人一副“我在打游戏别烦我”的模样,张佳乐气就不打从一处来,立马“哗”地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指着一脸不耐烦的孙哲平喊:“大孙,我就知道!!我俩同居不过才两年,你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记不起来了,我还怎么…怎么继续和你过下去!!”说完,狠狠地瞪了一眼正一脸茫然的男人,随手拿了件单衣就摔门离开。

走在路上,张佳乐不停地掏口袋翻看手机通话记录。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孙怎么一个未接来电也没有啊…!!

近乎抓狂的张佳乐两手捂脸,痛不欲生。

〈按原计划进行。〉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听到熟悉的手机铃声,张佳乐几乎跳了起来,忙不迭地拿出手机。一看来电名字,他立即泄了气。什么嘛,竟然是老林。

“喂,什么事啊…”

电话那端顿了会,突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张佳乐阿听你这口气不太对劲阿?和你家孙哲平吵架了?”

张佳乐“嗤”地一身,甩了甩他的小辫子,揉揉有些泛红的眼眶,粗声粗气地说:“别提了,他连我今天生日都忘了,我不要和他说话了!”

林敬言虽然看不到那头的人,但单凭对这人的了解,他已经能想象出三三四四了。于是叹了口气,劝他说:“虽然我和孙哲平接触的不多,但以他对你的重视程度是不可能把这件事忘了的,回家看看吧。”

张佳乐沮丧地点了点头,挂了电话。

〈准备好了吗?〉

走路到家已是12:00点,用钥匙打开门,才发现家里安静地出奇。这个时候的话,大孙应该在烧菜呀。一想到今早对他的态度,张佳乐一个激灵连忙跑到主卧去看孙哲平的东西还在不在了。

“我靠,手机钱包都不在家!”张佳乐真的是急了,一边忏悔着,一边拨打正在占线的孙哲平的电话。

“再不接我就真不理你了!”挂掉第20个电话,张佳乐火腾腾腾冒了出来。小气!

肚子好饿啊,都在咕噜咕噜叫了,他摸摸肚子摊在地上不想再动了。

“叮。”有人在按门铃。

瘫在地上的人立刻精神了起来,屁颠颠地跑去开门。

披萨饼的味道…他嗅了嗅鼻子,抬眼看到戴帽子的送快餐小哥。

“孙先生点的海鲜双陆芝士披萨。”小哥压低了声线,将手中的披萨盒递到人手上。

“啊…他人呢?”张佳乐疑惑地看了一眼小哥,发现这人身高有点眼熟啊,歪头想了想,一拍大腿,哎呦我去,这不是我家大孙吗!

他把披萨放在地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人身上,有点哽咽地蹭了蹭小哥的颈脖,说:“我以为你走了。”

小哥低着头逆着光瞅着抱住自己的那人,嘴角不禁扯出弧度,抬起手揉乱了张佳乐本就有些散乱的头发,低下身对着他的耳边悄声说道:“我怎么会走,生日快乐,张佳乐。我没有忘记。”

真是好害羞,张佳乐像鸵鸟似的把头埋得更低了。内心的喜悦就像粉红色的泡泡正不断涌出啦。

“我要小花!”

孙哲平一巴掌轻打在他屁股上,“没有。”

“啊…你不喜欢…唔——呜!!!”混蛋——又被强吻了。

孙哲平冲躲在门后面的人使了个眼色。

于是乎,漫天都是粉红色的小花花。

张佳乐,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予你。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