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柚柚_

咸鱼摸手,随缘写文。

魏琛存戏②


魏琛审核梗:

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自选角度自戏。


  “荣耀!”

  天哪,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输了,就已经输了!真的是太差劲了!晃了两下手中的鼠标,黏兮兮的。手汗出的有点多啊这次,大概总决赛难免会紧张?我靠,魏琛你不能因为输了就这样看不起自己吧?一巴掌拍在大腿上,顺便瞅了一眼屏幕上还躺着的索克萨尔,内心一阵可惜。就差一点点…一点点就可以赢了嘉世了。

  踢开椅子,大步向门外走去。从裤口袋里掏出一包软香烟,随意点上。既然即将要面对全场欢呼呐喊“嘉世冠军”的场面,不如现在吸根烟冷静冷静。什么禁止吸烟,什么破规则,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嗤,裁判?有什么好怕的,反正比赛结束了不是?

  说到底就是不甘心,这该死的。胸口憋着一股怨气无处可以发泄,不顾队友惊诧的目光,一脚狠狠地踹在了门上。伴着哐当一声,收回脚,右手夹取出口中的香烟,往地上啐了一口。

  身为老大竟然在小弟面前失态,啧,这可不行啊。

  转过身做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向身后的队友挥挥手,“我们走!”管你外面“嘉世冠军”是不是声浪如潮,嗨翻天,今天蓝雨战队得到亚军也不赖!大不了明年再来就是了,叶秋,嘉世,我一定会一一击破。

  因为——我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轻笑着,用力旋开门,不顾观众作何反应,振臂高挥,“蓝雨战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