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柚柚_

咸鱼摸手,随缘写文。

乔一帆存戏①


梗:306-308全明星赛对决李轩失败,遇到叶秋前辈前,自选角度。

英杰?

想转过头去回应他却生生地忍住了,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只想快点远离这个喧嚣的场地。方才观众席上的欢呼声与鄙夷和质疑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再小的嘲讽声在那一刻也是无限放大直戳内心柔弱的地方。明明在叶秋前辈那里请教了许多了啊…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不行,已经尽最大努力百分百发挥了啊。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当职业选手?

走在昏暗的通道里,内心一阵酸楚。与战队的合约即将到期,而自己还是当初的小透明,连上场的机会也没有。这次全明星赛登台展示阵鬼实力的机会也被自己演砸了。开始的失误太不应该了,如果…如果能再表现得好一些的话…

有些懊恼地抬头左右寻顾却发现已经不知道在哪儿了,每个方向都是陌生的,竟然迷路了…?眼眶酸胀,泪水止不住地唰唰往下流,好难过,真的好难过…不知名的无助感涌上心头,怎么连出口都找不到了。默默抬起手臂抹了一把眼泪,内心有一股倔气,就不信了,一个人找不到出口!像是赌气,又像是发泄愤怒,一股劲儿地往前走。

突然一个声音响出止住了脚步:“你太冒失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