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柚柚_

咸鱼摸手,随缘写文。

【黄翔黄】天王巨星vs演艺新秀

#8.10黄少天生贺#

-娱乐圈Paro

-演艺新秀孙翔x天王巨星黄少天

-如有ooc,表以歉意。

【8.8  5:00】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铃声夺命一般地钻进孙翔耳朵里,手在床柜上摸来摸去,终于碰到了手机,“喂,谁啊?”,回应他的却是“嘟——”。我靠,凌晨两点导演才关机放他回来休息,现在又被一个陌生号码骚扰,已经好几次了,孙翔憋了一肚子火,手机重重地一摔,“这人神经病吧!”继续倒头呼呼大睡。

【8.8 10:30】

黄少天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瞧瞧,眼看时间也不早了,那个人还没来,想说话也没人说。对着镜子向低头玩手机的小助理勾勾手指头,“忙呢?”
助理头也不抬“恩”了声。
黄少天挑了挑眉,转身一屁股坐在化妆台上,脚随意放在椅子上,有点不满地问她:“干什么呢,从我刚才就发现你在忙手机了啊,是不是背着我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啊,哎呀,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我太无聊了嘛!”
小助理无语地看了他一眼,锁屏收手机,“别急,我问过了,孙翔在路上。不知道谁清晨打电话给他,他把手机摔关机了,助理联系不上他。”
“噢是吗,哈哈哈哈…”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有点心虚。

【8.8  12:00】

“如果你再往前一步,我就开枪了!”
孙翔勾起嘴角,毫不掩饰眼里的戾气,“是吗?你都忘了当初怎么和我说的?恩?这就是口口声声和我说的好兄弟!”不等对方反应一个箭步冲上去,一记手刀劈在他手腕上,手枪“哐啷”一声落在地上。孙翔蹲下身捏起他的下巴,把对方眼里的挣扎,痛苦尽收眼底。“来日方长,我是不会饶过你的,等着我。”
“过!”
孙翔长呼一口气,对躺在地上的黄少天说,“别躺着,起来吃午饭。”
“我被你捏的浑身乏力,你拉我。”
“别得寸进尺,自己爬起来!”
“不好嘛,还是说孙翔你想今天下午尝试下几十次NG啊,我和你讲我一点儿也不介意,哎,就怕你辛苦,听说今天某人补觉没睡好啊。”
看黄少天挤眉弄眼的一脸坏笑,孙翔翻了个白眼,妈的,后天有你好看的,随即不情不愿地伸手把他拉了起来。对上黄少天亮得蛰人的双眼,孙翔感到脸上有点发烫,轻咳一身别过脸去,“看什么看,领饭盒去!”

【8.8  20:40】

“再给我换个新号码,上次那个再用就要被发现了。快快快!马上我们今天场就要结束了!”

“你还要这样玩多久,一个月换了五个号码,你不怕他查到?”

“我呸呸呸!他这么傻,连我生日都记不住,我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哼哼哼!”

“得了吧,你就是想听他声音,我知道了,帮你搞定。”

“谢啦!事成了请你吃龙虾!”

【8.9  01:30】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孙翔在床上翻了个滚,用被子捂住耳朵,眼睛都睁不开,更别说伸手拿手机了。过一会儿,铃声停了,“要被老子知道是谁,肯定搞死你。”孙翔迷迷糊糊地想着。

【8.9  2:00】

完了。
黄少天在床上辗转反侧半个小时了,一点想睡的欲望也没有。不行,没听到他的声音根本睡不着,他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飞快地打开手机,点开通话记录第一条,备注“未来小老婆”。“嘟嘟嘟”三声,对面那头接通了。
“妈的!你谁啊!别给我挂电话,你他妈说句话,逗我好玩呢是吧!”
黄少天愣了愣,感觉好久没惹他这么暴躁过了,不禁笑了出来,不过立刻捂住嘴,心里暗暗骂自己不小心,要是被他发现了那就不是几十次NG的问题了。
黄少天刻意压低声线,“孙翔,我想你睡不着。”明显感到电话那端的人清醒了不少,忍不住又说:“你再多说几句吧,我想听你讲话。”
“你神经吧,谁没事半夜打电话打扰别人睡觉,你信不信我报警?”
黄少天憋住笑,但微扬的语调还是出卖了他,“恩,我信呢。”
“我靠,你这人脸皮真厚,不和你瞎扯了,再烦我就拉黑了!拜拜!”
“别啊别啊,谁让你一开始不接的,你睡吧,晚安!”挂完电话,黄少天兴奋地抱着毯子滚来滚去,不过他一个天王巨星竟然为了一个后辈开心成这样要是被别人知道岂不是要被笑死。黄少天拍拍笑僵的脸,哎呀,我喜欢就好了,管别人怎么说。

【8.9  9:20】

孙翔边打哈气边大步踏进化妆休息室,出门前喝了一杯咖啡感觉并没有什么用。大大咧咧地往椅子上一坐,微眯着双眼对化妆师指指自己的黑眼圈,“把这该死的东西盖掉。”

【8.9  9:30】

黄少天今天看上去很是愉悦,连平时寡言少语的道具师都看出来了,问他:“今天你很开心。”对,这是一个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黄少天摘下耳机,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是啊,没错,我很开心!”说着蹦蹦跳跳的往化妆室去了。
“boom——”黄少天很用力地打开门,嘴里还自带bgm。不过这气氛不太对啊,他瘪瘪嘴看见某人的助理冲他做了一个禁言的手势,并顺着她的手指看见了某人已经睡着了。黄少天心里一动,发现孙翔睡着的样子真好看。栗色的头发在灯光下闪着光,平时趾高气扬的眉毛也低了下来,紧抿的唇瓣…好想上去咬一口。黄少天忍不住走上前几步,抬手轻放在孙翔的唇上,身子微微下倾,眼前的人的脸越耒越大,突然孙翔眼睛睁开,黄少天对上他掩盖不住疲惫的双眸,有些慌张地向后退了一步。
“你干什么呢。”孙翔不满地哼哼。
黄少天顺手揩了一把,“你流口水了,帮你擦擦,省得你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看他一脸尴尬错愕,从椅子上跳起来,内心更是欢喜,双眼一弯,“骗你的,看你睡得跟猪一样的!”
“我靠,黄少天你找抽呢是不是!”孙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8.9  14:00】

“机票订好没,包机,两个人。”

“ok!”

“要用的东西准备好没?”

“当然!”

“媒体也交给你了。”

“没问题!”

【8.9  20:22】

“这几个月大家辛苦了,能顺利拍完在场的每一位都不可或缺,我请大家吃夜宵!”导演拿着喇叭吼道。
“哎,老套路,每次都是吃火锅,大夏天的肯定上火,我们趁机开溜吧!”黄少天蹲在地上接过小助理递过来的水,灌了一大瓶,眨巴眨巴双眼看着她。
她撇过头去,“不行,要走自己开车。”
听到这句话,黄少天瞬间开启影帝模式,垂下头嗅了嗅鼻子,伪装出哭腔,“你知道的,我每次开车都会出事,上个月开错道被罚了200块。你忍心看我再被交警抓到吗?”
助理自知招架不住,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对方回复的很快,“plan b”。
黄少天看她点了点头,难抑雀跃,飞快站起来抱住她,“耶!!”殊不知,助理在他背后悄悄比了个“V”。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在去停车场的路上,助理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人从背后打晕过去。
“你干的很好,事成后黄少天请你吃小龙虾。”
助理默默冲他点了点头,“他开心了,我就能涨工资了。”

【8.10  00:01】

“好疼啊,这是哪儿啊?”黄少天摸着酸痛的后颈从躺椅上爬了起来,环顾四周发现好像是在飞机上,不会被绑架了吧?想到这种可能性,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来人啊,我靠,我跟你讲,我所有赚的钱都给我爸妈了,你就算想勒索也没用!新的电影片酬还在公司,没转到我卡上,我就是一个穷光蛋,你赶紧放了我找其他人去!”黄少天气的牙痒痒,这个时候明明应该在打骚扰电话啊!
“噢?不绑架你等你回家给我打骚扰电话是不是!”
黄少天一惊,这个声音好耳熟,不就是…就是我未来小老婆嘛!
门被拉开,出现他眼前的,果然就是一脸黑气,拳头咯吱咯吱响的孙翔。“我今天不和你计较,来日方长,我是不会饶过你的,等着我。”
黄少天眉梢一跳,这个也很耳熟啊,不是他俩对戏的台词吗!呵呵哈哈…作茧自缚,自讨苦吃。
孙翔看了他眼,哼了一声,打了个响指。飞机广播播放着某天孙翔偷偷录的生日快乐歌,“你是不是以为我记不得你生日了才天天骚扰我?”孙翔抓着黄少天的手臂,挑起眉毛,用身高优势压住他动弹不得。
黄少天有些别扭地扭了扭腰肢,“对啊!谁让你一点反应也没有!”
“那现在你满意吗?”孙翔眼底尽是戏谑,从裤子口袋掏出一枚亮闪闪的东西套进黄少天的无名指。“哼哼,生日快乐,你拖了那么久都不告诉我,只好我主动了,你要感谢你的小助理。”
黄少天一听,惊讶地嘴巴都张大了,“什…什么!你俩背着我搞事!?”
孙翔低下头蜻蜓点水般亲在他嘴角,难掩笑意,“恩,我还知道那天你想亲我。”
黄少天撅起嘴,猛地把孙翔拉下来,不甘心地亲了回去,砸吧砸吧嘴,“现在也是。”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